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成功爭取,勇往直前! #淡水新興國小 校內觀海樓中庭磁磚剝落暨防滑改善工程!給孩子安全校園、自在學習 感謝《#紅樹林電視台》報導關心新興國小安全防護改善工程!校內的觀海樓中庭內的磁磚地板因年久失修出現破損問題,加上坡度問題,遇到下雨更會嚴重積水,學生經過都會有安全上的問題。 校長也跟我說這裡是學生上下課必經之路,也是課閒時間的活動場所,在沒有安全的防滑設施前,都要每天提醒學生要小心路滑;為了幫助校長解決問題,邀集 #… 更多教育部國教署 及 #新北教育局,共同現場會勘並獲得出席代表對於經費的核准!預計年底前撥預算讓校方明年寒假施工,下學期開始前就可以有安全的地板及防滑設施(#劃設遊戲地皮)。 感謝在地議員共同關心,中央地方一條心就是學校有需求,我們就一起努力來推動,從 #教育部爭取急迫需要改善的經費回來,這是我責無旁貸的責任! 認真做、用心拚!透過不斷地會勘來發現問題、解決問題,尤其是孩子的學習環境更要妥善來處理!快樂的成長,我會繼續努力,勇往直前、不會停! 相關報導:
聯合新聞網
淡水新興國小地磚積水破損 立委爭取變玩樂場
https://udn.com/news/story/6898/5025230 紅樹林有線電視
新興國小地磚積水破損 立委爭取經費改善
https://reurl.cc/m9b9aV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