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我❤️林口-百分之百台灣製造的大聯盟指定護具-通德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可能很多人並不清楚,大聯盟球員專用的護具生產基地,就在我的選區 #林口!真的可說是台灣之光的通德興業陳前芳董事長,與孟楷都是熱愛棒球的份子,一打開話匣子就講不完,尤其是陳董事長的辦公室,根本就是職棒歷史的回顧,數不完的大咖球星簽名球衣、球棒都擺在眼前,歷史的見證! 🎯… 更多位於林口的通德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美國知名護具品牌All-Star指定的研發與生產基地,更拿下時下熱門品牌Under Armour的護具訂單,兩大品牌加總共拿下美國大聯盟過半數的護具市占,而且更重要的是,百分之百台灣製造! 💬董事長說過,台灣的材料、技術還有人力都很強!我也看到廠房裡堆滿著要出貨的紙箱,上面都印有ROC以及made in Taiwan的字樣,不難看出董事長對於台灣產品的信心與自信!也是這份堅持,才能讓台灣好的產品揚名國際。 孟楷也與陳董事長討論,明年有個棒球推廣的計畫,將從林口、淡水等地開始,讓新北市成為棒球種子的發芽地,感謝大家的認同,至於計畫的內容,請容許再保密,明年!我們要為台灣棒球共同盡一份心力! 💪認真做、用心拚!台灣的中小企業能量很強,儘管疫情影響,還是在逆流中站穩腳步、穩健發展!我會持續扮演中央與地方的橋樑,為最認真打拚的中小企業努力發聲!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