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NCC7:0決議中天關台,「#言論自由已死 令人不寒而慄」! NCC本來要以「#國安問題」來關中天,結果不管是國安局長或NCC陳耀祥主委本人,都說沒有國安疑慮的真憑實據,最後國安問題乾脆絕口不提,只能以「#違反事實查證」辦中天,但所謂違反事實查證的案子確定的只有六件,所以真的要說違規事實也是有待商榷!… 更多 說到底#民進黨要關中天的劇本已經寫好,NCC處理中天換照案就是「使命必達」,加上坊間已經流傳已經有三組人馬要搶中天關台後的52頻道,實在讓人不寒而慄!? 民進黨難道以為解決主要對手後再處理意見不同的媒體,執政就能「#高枕無憂」嗎? 如果認同#言論自由新聞自由的核心價值理念值得捍衛、人民食安健康不能妥協交換、政府不能摧毀民主價值復辟專制獨裁,就請大家 #1122上凱道 #穿黑衣 #反萊豬 #反雙標 #反黨國 #捍衛言論自由!
影片
留言
  • 黃海成
    怨CC是路邊尿桶,眾人鑽!
    只有七個人?能絕定代表,
    2干300萬人看的權利嗎?
    好大的官喔!民禁黨症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