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當我們的行政院發言人、機要,都在做梗圖、當網軍,那我們對這個政府還有甚麼期待呢? 針對行政院發言人為「#牛肉麵失言風波止血」下台一事,我在《#平論無雙》批評整個行政院組織編制已亂了套,這麼嚴重的問題絕非發言人下台,就這樣輕輕帶過,#相關責任一定要追查到底。… 更多 昨天我在內政委員會質詢行政院祕書長的時候,他說提供給執政黨梗圖的群組#早在2016年就成立了,這其中上百張未標示機關出處的梗圖到底流向哪裡?秘書長自己不但不知道,自己也不在這個群組;#我要求一個禮拜內向立法院報告,把這些梗圖向國人交代清楚。 根據預算法的規定,只要是「#政策宣導」必須明確標示其為廣告且要揭示辦理或贊助機關;但我們看到政院小編提供給執政黨的梗圖,不但沒有具名出處、更顛倒是非來攻擊政敵;行政院如今該撤換的不是發言人,而是#網軍治國的思維模式。 因此我嚴正呼籲行政院,撤換發言人不能平息眾怒,真的以為一個發言人可以「#隻手遮天」嗎?背後授權的高層才是應該扛起全責的人,請蘇院長扛起政治責任,向人民負責。 認真做、用心拚,這幾百張違反行政中立的梗圖,我們絕對追到底!#絕不姑息任何不法行為,一定要有人出面負責。
影片
留言
  • 林金壽
    有請朱立倫嗎❓我們因朱立倫才挺國民黨,別忘了,2016那些男人去那,讓朱立倫背莫名其妙黑鍋,11/22有朱立倫才能影響力抗衡執政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