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為八里輕軌請命!請中央多給預算早日能夠開工,與淡江大橋2024一起完工!」 🌤上周日與侯友宜市長 林佳龍部長同台-淡海輕軌藍海線第一期通車典禮的熱度,孟楷今天再度提醒,林部長既然已經承諾 #八里輕軌 要超前部署,為了配合 #淡江大橋 2024完工,工程進度就不要再拖! 👉… 更多尤其八里輕軌去年底就已經通過專家審查會評估,中央實在不應該以淡江大橋與八里輕軌有共構工程,就要地方再分擔多出來的經費!目前八里輕軌需要78億的工程經費,中央33億、地方45億,地方已經比中央多出錢了,如果現在還要因為中央要地方再出錢而卡住,無視地方財政困境,因此我要求交通部應該盤點資源預算全力支援!拜託中央給予經費支助! 📢林部長說八里輕軌是「都市的移動城堡」,淡水又將納入觀光經典小鎮,做為北台灣重大建設又是未來國家級觀光地標建設,中央不能口惠而不實,要以行動支持地方建設! 💪認真做、用心拚,孟楷會把握一次次的質詢機會來爭取,多從中央爭取預算,早日讓地方的建設交通串聯,連接兩岸、帶動兩岸!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影片
留言
  • Alex Wu
    聽了會令人感動,總算有委員替這小小的鄉鎮發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