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呂玉玲, 台北市 (Taipei, Taiwan) 。 25,822 個讚 · 2,28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呂玉玲,傾聽您的聲音,關心您的需要!
貼文
玉玲今天外交國防委員會質詢內容
一、中美在亞洲交手激烈,從外交辭令上的對決到軍事演習的互別苗頭,台灣應有一套策略,利用中美競爭,來從中獲取生存與優勢。
二、南海爭議越演越烈,眼見菲對中仲裁案即將宣判結果,我國政府應即早做好準備,一旦宣判結果確定太平島為島的地位,我國應宣布200浬的經濟海域,強化我國在南海主權的正當性,增加未來談判的籌碼。
三、兩岸關係自520新政府上任後,過去暢通的溝通管道瞬間斷絕,我方所有訊息,陸方只能用"已讀不回"來回應,可有許多民生問題還是亟待溝通,包括民眾赴陸就業、求學、受審等相關問題與權益,在新政府刻意漠視兩岸關係重要性,此等動作等於將民眾權益棄之不顧。
影片
留言
  • 呂玉玲
    相關新聞連結: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0606002953-26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