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歡迎中油董事長跟總經理到楠梓上班! 「中油公司南遷高雄」是世芳一直以來的主張,除了確保石化管線的安全管理,同時也讓稅入能落實在高雄。 「高雄市既有工業管線管理自治條例」通過之後,中油南遷終於有了好消息,經濟部15日回覆世芳的質詢,明確表示規劃於105年底前將中油公司地址遷移至高雄。 世芳將持續監督中油完成公司南遷、資源平衡的目標,我們歡迎中油董事長跟總經理到楠梓廠行政管理區來上班!
圖片
留言
  • Angie Hsieh
    感謝委員!該還給高雄的公平正義,不疾不徐,合情合理,逐件討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