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堅守議場、合理監督!讓政府聽見真實民意! 從八月底一個記者會就要開放瘦肉精豬肉,到現在三個月過去,這個政府絲毫沒有聽見民眾的心聲。到底是捍衛台灣人的政府?還是維護瘦肉精豬肉利益的政府? 在野黨監督有沒有用?如果沒用,行政院秘書長不會承諾一週內交出上百張網軍梗圖;如果沒用,發言人不會週末連夜請辭連立院也不敢踏入;如果沒用,行政院不會鋪天蓋地的用網軍來抹黑攻擊。… 更多 當執政黨的動作越大,代表他們越有被抓到痛點。這是人民的力量,讓我們能夠發揮! 但是,這樣夠嗎? 還是不夠!因為如果政府鐵了心要硬幹,在野黨舉手舉腳也表決不贏,還是只能眼睜睜看著瘦肉精豬肉進口,讓台灣人民吃下肚內。 所以,11月22號是我們一起上街讓政府聽見的時候。 請別再抱怨,為什麼還沒上街頭,現在就是時候! 請別再說這樣沒有用,沒有嘗試過誰知道有沒有用? 重點是要站出來讓政府聽見,這不只是國民黨的事、也不只是立法院的事;不想吃到瘦肉精豬肉,就站出來,別等到開放後才後悔、或懊惱,我們要的生活,我們自己決定! 過去常說「人民最大」,我深深相信著!這一次就讓傲慢的政府看到人民自覺的驕傲! 1122,中午12:30,「自由廣場」門牌樓下集合,站出來、護食安、反萊豬!
圖片
留言
  • 陳金裕
    國民黨立委們,要號召全民,長期抗戰,不要點一下就沒啦!要像紅衫軍一樣號召黑衫軍,直攻速度才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