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新南向政策,從小港機場出發記者會 一早,邱議瑩委員邀請世芳與其他高雄立委,在立法院開記者會,呼籲新政府的新南向政策,要重視高雄,讓新南向政策,從小港機場出發。 為什麼新南向政策,要從高雄出發呢? 1.小港機場的國際客運量,去年有489萬人次,還有兩成的空間,絕對堪用。 2.小港機場可以從左營高鐵一路搭捷運抵達,交通便利。 3.小港機場對於要去東南亞國家的南部鄉親,省時、省錢。 所以世芳指出,新南向政策是新政府重要政策,呼籲不只是交通部,包括外交部、經濟部等相關部會,都要針對小港機場的經濟戰略位置做通盤的思考。 新南向,從高雄出發!
#小港機場 #南向政策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