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Taiwan E-Scooter電動機車。 11,508 個讚。此粉絲團之官方網站為電動機車產業網http://www.lev.org.tw/default.asp
貼文
專訪/gogoro副總彭明義:夢想從賣創新開始 現在走在路上,每每出現gogoro的電動機車時,都會引起旁人的一陣側目。不僅是不同於一般機車的外型設計,再加上多種嶄新科技的的融合,有人說gogoro簡直是一部未來地表的概念機車。對此,gogoro副總經理彭明義指出,「其實我們要賣的是創新,不是機車。」而這個概念,完全顛覆了大多數人的想法。 當我們選擇電動機車,選擇的不只是一台代步工具,而是更好的環境。
超連結 ETTODAY.NET

專訪/gogoro副總彭明義:夢想從賣電開始

現在走在路上,每每出現gogoro的電動機車時,都會引起旁人的一陣側目。不僅是不同於一般機車的外型設計,再加上多種嶄新科技的的融合,有人說gogoro簡直是一部未來地表的概念機車。對此,gogoro副總經理彭明義指出,「其實我們要賣的是電,不是機車。」而這個概念,完全顛覆了大多數人的想法。(gogoro,彭明義,電動機車,綠電,ET人物誌)
留言
  • 楊智淵
    光是這高功率的電池交換系統,就沒有廠商敢嘗試了~
    Gogoro辦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