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著作權x原創我挺你。 48,375 個讚 · 3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主辦單位: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http://www.tipo.gov.tw)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臉書(http://www.facebook.com/TIPO.gov.tw)
貼文
【著作報馬仔】中藥記載,甘蔗含豐富營養素、礦物質及纖維,邱文權先生接觸甘蔗後,解決多年困惱的便秘,為了造福大家,開發甘蔗新吃法,從沒有資金到自己研發機器,從兒子的削鉛筆機發明出甘蔗削皮機。為了吸引年輕人,將一口甘蔗調味成零嘴;甘蔗渣放到巧克力裡,腦筋動到榨完的甘蔗渣,加到麵條裏做成麵條,搭上養生風潮;還將甘蔗拿來熬煮濃縮汁取代加入咖啡的砂糖,用儘甘蔗所有精華。邱文權說:「只給我自己一句話,吃苦當做吃補。」目前他的甘蔗處理機,已獲得多項國家專利。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一步一腳印】用盡甘蔗每一部分 埋首研發甘蔗王-Yahoo!奇摩新聞

一早8點鐘,邱文權開始榨甘蔗汁,既然榨甘蔗有機器,削甘蔗皮是不是也能以機器代勞?這是邱文權獨家研發的削皮機,把甘蔗放進機器後方的凹槽,油壓機一推,瞬間削好一根甘蔗,邱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