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成功爭取淡水新興國小 #觀海樓一樓地坪磁磚剝落暨防滑改善工程經費,讓孩童安全在校園自在學習。」 淡水 #新興國小觀海樓 中庭是校園重要通道及師生的活動空間,但該建築屋屋齡近20年,地面磁磚經常隆起破損,經過多次修補還是無法改善,且舊有的磁磚防滑係數不足,下雨天地面濕滑容易積水,導致學生滑倒意外頻傳;校長也跟我說,地板磁磚的防滑經過多年的磨損已無效果,一定要盡快改善,不要再讓學生有摔倒的危險。 邀集 #教育部國教署及… 更多 #新北市教育局 現場一起會勘,已正式獲得教育部出席代表對於改善經費的核准!預計年底前撥發預算,讓校方明年寒假施工,下學期就能有安全的新設地面使用! 另外也視察了已經獲教育部核准補助的操場改善工程,這484萬教育部的補助,是與 #陳偉杰議員 及在地議員關心的項目,我們一起努力,也期待早日施工完工,讓孩童有最好的PU跑道可以運動。 認真做、用心拚,為了孩子的學習環境我們還會更努力!#也感謝校長的積極奔走與相關部會人員的關心,讓我們一起努力營造更好的校園環境,給下一代最優質的生活!
圖片
留言
  • 佘永欽
    建議綠燈倒數讀秒,避免誤闖紅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