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淡海輕軌藍海線通車,打造最強的世界觀光新地標」 🎇上週日漁人碼頭施放600秒的煙火秀,大家都看到了嗎!? 🌅漁人碼頭夜空很燦爛、人潮爆多,很多民眾都來搭乘淡海輕軌藍海線,白天在淡水遊玩,晚上看淡水漁人碼頭煙火秀,很多在地鄉親更是沒有錯過,甚至在自家的陽台就能看到煙火,美不勝收! 👉孟楷跟侯友宜市長及在地議員里長們都有志一同,我們相信這一場煙火只是暖身,未來2024淡江大橋完工,我們還會有更世界級的煙火秀,媲美101讓全世界都看得到! 認真做、用心拚,讓最美的風景被全世界看見,我們有信心,一起努力!💪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
  • 佘永欽
    建議綠燈倒數讀秒,避免誤闖紅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