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教育電台不快閃 x 高雄女中】
雖然小編身在有點冷冷的臺北,但聽說今天高雄女中的同學很熱情參與【拍律遊樂園 x 校園不快閃】的活動!
同學們記得要上傳照片+小小心得,小編會於12/15抽出得2位幸運的同學,得到BEATS 潮牌耳機喔喔喔!!
分享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教育電台不快閃,潮牌耳機送給你!
2015校園不快閃巡迴音樂講座開跑了,5/1起只要參與的同學 <br> 1. 「拍下一張現場照片」<br> 2. 「寫下100字內的心得」<br> 3.上傳到此張指定活動照片下留言 就有機會抽得Beats潮牌耳機喔! 同學們! 還在等什麼!? 快點來抽耳機吧!! 新店高中 彰化女中校友與學生 彰化女中 鳳新高級中學 臺北市立內湖高級中學 臺北市立成功高級中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