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1122上凱道反萊豬 大家準備好了嗎!?
主辦單位公布今年「秋鬥」遊行的主題,包括:「反毒豬、反雙標、反黨國」,同時也公布 #1122上凱道行前須知與手勢口號,請大家 #穿黑衣 #1122下午一點 #凱道集合,大聲向民進黨政府說出我們的不滿! 📢自從蔡總統宣布要開放美萊豬,每天都有民眾詢問為什麼不遊行?相信大家都忍很久了,是時候上街吶喊讓政府聽到大家#拒吃萊豬的心聲,讓傲慢的政府,聽見人民的心聲! 💪… 更多展現人民的意志,呼籲全民#1122凱道見 只有讓政府看見、聽見大家反萊豬的聲音,政府才會重視,邀請所有民眾一起站出來捍衛我們的健康,為了家人以及下一代,大家一起走上街頭吧‼️ 🕐時間:11/22(日)下午1點
🧭地點:凱達格蘭大道 #反萊豬
#反雙標
#反黨國
#1122一起上街頭🤝
#攜手捍衛你我健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