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昨天,世芳與幾位朋友前往探視我敬重的前輩---耀伯(戴振耀)。 耀伯精神很好,說話時語氣鏗鏘有力又幽默,世芳也曾任耀伯的助理喔!還記得日前報導的「民進黨團最大派系---助理系」嗎?我就是當年的「新國會辦公室」主任,由五位優秀立委-盧修一、戴振耀、葉菊蘭、李慶雄、洪奇昌組成,可說是開創先例的聯合辦公室。年輕時常聽耀伯憶起白色恐怖時期,也曾受到的迫害,不管是被抓去毒打、跑給警察追、帶著妻小逃亡,都抹滅不了骨子裏追求民主的意志! 耀伯,謝謝您為台灣民主的一切奉獻,世芳都謹記在心,希望您能樂觀對抗病魔,反骨意志要堅持下去!加油!
圖片
留言
  • Sung Lin
    劉委員:有事要報料不知如何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