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被重工業包圍的「大林蒲社區」、坐落在都市核心區域的「中油五輕」,和週邊環境對照,都形同「孤島」,極需「孤島轉移」,讓都會區域的生活圈及產業土地利用趨向合理。 我今天提案通過,要求國發會一個月內成立「推動小組」,積極進行大林蒲遷村與產業佈局,提案通過了! #管媽 #高雄 #大林埔
圖片
留言
  • 董榮進
    管媽:旗津中島區長期規劃為工業倉儲使用,美麗的海岸線長期被閒置,真的非常可惜!如果可以改變思維做商業性開發,增設跨海大橋… 更多或過港隧道連接亞洲新灣區丶中島及旗津,配合空中䌫車,並做整體性的商業規劃,開發觀光旅館及商業大樓,甚至於博弈事業,可使高雄市再次翻轉,才能真正變成海洋首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