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國際變局中,孟楷與年輕夥伴一起迎向挑戰!拚吧!」 這個週末很榮幸收到 #中華民國工商建設研究會青年團 的邀請,與幾位專家學者、產業界代表共同分享國際變局中臺灣的機會與挑戰,希望透過和更多的青年才俊交流,一起腦力激盪,為國家的繁榮進步善盡心力! 就全球疫情與臺灣經濟,立委要監督政府有沒有協助產業轉型,這次巨變也未嘗不是產業的轉機,作為台灣社會中的一份子,孟楷看到許多商家 #加緊腳步轉型升級,展現了台灣的韌性。 … 更多 此外,講座也探討香港情勢對於兩岸關係的影響,我建議要納入中美對抗的宏觀視角,才能更清楚觀察兩岸三地的變化,唯有如此,我們才能反轉當前敵對與惡化的情勢,#促進臺灣的社會穩定與經濟發展。 兩個多小時扎實的學術研討、交流,也聽到許多最接地氣的分享,非常難得! 認真做、用心拚,我是洪孟楷,這是個充滿挑戰的時代,也是個充滿機遇的時代,一起努力往前衝吧!
圖片
留言
  • 劉琸玶
    如果進口每年8億的萊豬, 全銷毀也只損失8億,
    但卻要補助120億給哪些對象? 錢權操弄這筆錢? 財入誰口袋?
    人民啊 !… 更多 你看看 就知道了!! 人民養老鼠(哪些官員和民代) 咬布袋(納稅錢+食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kDmE-EMY90&featur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