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軍事教育條例審查,未來官兵可在營區內在職進修》 今天,審查軍事教育條例。法案的重點,在於讓在營區內開設學位在職專班,提供法源依據。審查通過了,如果順利二、三讀,未來官兵就可以在營區內,在職進修,大學教授會到營區內,開班授課。審查的時候,世芳跟多位委員提議,這項政策,未來應優先適用戰鬥部隊,讓基層的官兵,也能充實自我。… 更多 除了在職官兵,質詢時,世芳也指出,軍校教育,是培養國軍幹部的根本,可是目前的官校教育,卻需要加強,尤其是師生比、教師素質等,都需要國防部改革。 三軍官校,都在高雄,岡山的空官、左營的海官、鳳山的陸官;高雄也有多處營區,因此今天的法案審查,不僅對整體國軍官兵來說,提供了在職進修的管道,更希望高雄的官兵朋友,能因此受益。 加強軍事教育,世芳與您一起努力!
圖片
留言
  • 李文隆
    恭請委員執行您的提案,近親繁殖,浮爛官僚,內舉不避親,精忠國家,政府,優先審查考核!司法體系更應加強改革,以免年青才俊精英,窖礙難進,流離四方,難以發展!妨害國家進步動力來源斷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