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自然筆記 X 陳綺貞】
「我把我在翠峰湖畔錄到的水滴聲,配合著她的"漣漪"作品,兩段旋律完美交融,天地一片靜好。我聽見綺貞輕聲敘述著:" 現代的人太過忙碌,忘了停下來傾聽.....也忘了聽見自己。我相信,願意聆聽的人,他的心一定大到會有足夠的空間,可以去關心更多的人,去做更多的事。"」 陳綺貞的專訪將在12/16(週三)晚上七點在國立教育廣播電台的自然筆記節目中播出,歡迎聆聽。
點我收聽:http://eradio.ner.gov.tw/program/schedule/?date=2015-12-16
錯過即時收聽,可至本台官網/節目資訊/節目隨選搜尋,60天保鮮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