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做為執政黨的立委,我在內部溝通平台善盡言責,常常也是臉紅脖子粗!有時候電話拿起來,就罵得很到重點! 至於反對黨人士,透過媒體發聲,讓政府聽得到,要很努力,才能把聲音傳達出去。 過去在野的時候,我以一擋百,善盡職責,一個人就可以扮演好反對黨的角色,從來不必找王育敏幫忙。 但是這個羅志強,一而再、再而三點名我幫他罵小英總統,實在搖頭! 怎麼當反對黨都要管媽幫忙,豈不成了「媽寶」?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629/725115.htm
超連結 WWW.ETTODAY.NET

巴國總統稱中國(台灣) 羅智強:管碧玲人間蒸發嗎? | ETtoday 東森新聞雲

總統蔡英文才剛結束巴拿馬訪問,還在臉書上肯定對方誠心誠意對待,「這就是踏實外交」,結果巴拿馬總統瓦雷拉的臉書卻將我國寫成「China(Taiwan)」,引來隨行的民進黨立委許智傑感到「怪怪的」。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則批,過去馬執政若發生這種情形,不少民進黨立委就會馬上跳出來罵,「現在怎麼人間蒸發?」(羅智強,民進黨,蔡英文,巴拿馬,管碧玲)
留言
  • Jeck Huang
    請特別注意,黨內千萬不要有害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