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專頁為「陸軍專科學校」官方網頁 32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750號
貼文
中華民國陸軍專科學校新增了 4 張相片 — 在陸軍專科學校。2016年11月23日下午9:59 · 桃園市桃園區 · 為使同學瞭解陸軍部隊任務、屬性與特色,以符合學以致用的兵科與單位,並提供同學未來選填的考量,本校日前辦理「學生參訪陸軍部隊心得分享」發表會,此次活動由學指部學3營營長陳永泉中校帶隊,分別參訪北部地區機步旅、裝甲旅、砲指部、資電群等7個單位,透過參訪部隊主戰裝備介紹、單位主要任務、屬性與目前連隊官兵生活照顧等,使同學對各類型部隊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會中,由吳志安等14位同學藉簡報方式各自分享參訪部隊的心得,簡述不同類型部隊的屬性、特色與任務,甚而對於新式主戰裝備-國造雲豹八輪裝甲車有深刻的接觸與體悟。最後,校長李少將勉勵同學們畢業任官後熱衷於工作、不斷學習與成長、練習表達技巧與思維,使成為允文允武的專業士官。
留言
  • 蔡秋香
    學以致用、各盡職責、風調雨順、國泰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