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我❤️泰山-明志路上重口味大腸麵線甜不辣!」 之前孟楷就有跟大家介紹過,泰山因為發展得早,所以有非常多的傳統小吃,其中大腸麵線更是非常的多,而這家明志路上的麵線,他的大腸有先滷過,顏色較深、味道較重,喜歡重口味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 大腸料很多,而且用的是大腸頭,嚼起來口感十足,一吃就知道。店外還有很多電視台來採訪的足跡,在在顯示這家店眾人喜愛!
… 更多
而通常跟大腸麵線搭配的,不是臭豆腐就是甜不辣,各有千秋,臭豆腐炸的酥脆真的是人間美味,而甜不辣的醬料調得好也是讓人唇齒留香。這家的甜不辣的醬是濃稠的甜醬,看就知道是自己做的,甜而不膩,非常入味。 價錢也算實在,就算孟楷非常的餓吃兩碗大碗,也是飽足到下午。歡迎大家來泰山發掘在地傳統美食,尤其是好吃的大腸麵線,每一家每一攤都有各自的擁護者!真的很讚❤️ #明志路上巷口
#阿倍麵線
#泰山區公園路2號
圖片
留言
  • Gary Lee
    碗→改用磁碗<不用美耐碗>賣香會更佳也衛生~加油! 委員可以向店家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