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身心障礙者失業率才11.0%,誰相信! 原來,很多身心障礙別整體被列為「非勞動人口」,使全國身心障礙者勞動人口才21萬餘人,失業率降到比大學畢業生失業率還低。 今天參加身心障礙者就業問題公聽會,我特別指出這個失業率黑數。 統計指標出錯,對問題的認知就會錯,政策也一定會有錯,這件事,要要求檢討!
圖片
留言
  • 吳家宏
    應建立身心障礙勞工提早退休之機制
    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第 47 條為因應身心障礙者提前老化,中央勞工主管機關應建立身心障礙勞… 更多工提早退休之機制,以保障其退出職場後之生活品質。

    比照原住民提早退休之機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