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僑委員會業務報告,許多委員對於其定位、功能與職責提出質詢和建議,世芳也特別提出三點想法,希望僑委會認真思考。 首先,世芳指出,成立八十多年的僑委會,英文譯名因應歷史變遷曾多次更改,目前使用的是 Oversea Community Affairs Council,但這一名稱是否適合未來僑委會的定位與任務,值得再檢討。… 更多 其次,為了配合新政府的新南向政策,世芳要求僑委會應積極盤點既有的台商組織,特別針對東南亞十國,以及南亞六國,運用台商、僑胞、僑生及新移民的力量,積極召開座談會、說明會或投資論壇等雙向交流活動,彌補台灣在國際空間的限制,拓展與東南亞、南亞國家的經貿往來、社會文化交流。 最後,世芳也提醒僑委會,台灣有許多優秀運動選手在海外打拼,過去他們面對來自國內支援及資源不足,在外單打獨鬥的困境,未來僑委會應該要整合、媒合各地僑胞、僑社的力量,集中資源支持這些未來的台灣之光。
圖片
留言
  • 張春鴻
    境如總統所表達既入了廚房,就要用心去煮美味的食物,供大家同事及•人民品味,好壞其次,個人要謙卑,謙卑,再謙卑!很多事情有… 更多輕重緩急,看執行總統決策者,用心良苦做事態度罷了,要完全符合人民的期望,一次不成,二次改善再做,三次以上不成,就要換人做不是嗎?2300萬以上人民都需要(改變)才會投一票,定江山!愛臺灣,拼就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