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飽足幸福的時光下午茶|一段她她她他校園與夢想的故事!】
 聖誕節就要到了!最適合相聚的季節~今天來到DJ嘉勵寶的時光下午茶節目,之前畫說校園活動的三位得獎者終於和小黃間的大熊見面囉~其中有大熊的小粉絲、多才多藝的開朗女孩、有可能會搶走嘉勵飯碗的學霸少女!
一起和大熊、嘉勵從學生時期聊到未來的夢想,不是一般認為的那樣偉大、但絕對獨一無二!因為大熊而來到教育電台的三位少女個自都有著什麼樣的故事呢?
節目將會在下週播出喔~敬請期待!
(看看這錄音室成什麼樣子了~少女們一開始的文靜樣呢~)
節目名稱:時光下午茶
播出時間:週一-週五 15:05- 17:00
官網可以隨選收聽/線上即時收聽喔:http://www.ner.gov.tw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