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大家好﹐他是賴清德。 這麼多年來,賴清德始終相信大台南要走出屬於自己的未來。
我們必須用創意、科技跟遠見,來重新活化台灣文化的首都。
我們看見大台南的未來:一個有文化歷史又勇於創新的都市,一個有科技又回歸鄉土的都市。 一個適合做夢、幹活、戀愛、結婚、悠然過日子的好地方,這就是我們所愛的「台南」。
超連結 GDATA.YOUTUBE.COM

[看見未來]信賴篇

大家好,我是賴清德。 這麼多年來,我始終相信大台南要走出屬於自己的未來。 我們必須用創意、科技跟遠見,來重新活化台灣文化的首都。 我看見大台南的未來:一個有文化歷史又勇於創新的都市,一個有科技又回歸鄉土的都市。 一個適合做夢、幹活、戀愛、結婚、悠然過日子的好地方,這就是我們所愛的「台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