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虐狗事件,我要求國防部立即送辦! 陳信瑜議員團隊收到民眾的投訴影片,海軍陸戰隊憲兵連竟集體虐殺小狗,殺狗的人竟還拍下影片炫耀,還以英文發聲誤導追查,心理嚴重病態可見一般,並且非突發事件而是虐狗已久,國軍軍紀渙散,此等變態行為如何保家衛國。 我中午要求國防部必須僅速處理,嚴懲違法,軍方立即回應了。 海軍司令部指出,針對媒體報導,所屬防空警衛群張姓士兵等員疑似虐待動物乙情,海軍陸戰隊指揮部本部獲報即主動行政調查,相關人員即移法辦理,絕不寬貸。 海軍陸戰隊指揮部進一步強調,將賡續宣導「動物保護法」之相關規範,以深化官兵動物保護之法治觀念。
留言
  • 游姐
    四個人渣出來自刎才能平息眾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