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賈桃樂講座 #講座最前線 【11/4社會企業講座與參訪】 「社會的角落中總是存在著這麼一群為了『堅持好的事情』而默默努力的力量」邱馨慧小姐這樣認為。就是因為這股力量,與志同道合的夥伴共同創辦【呷米共食廚房】,為了提供都市人一碗安心的飯、一碟安全的菜而成立。… 更多 邱馨慧小姐自認是一個「都市俗」,標準的呷米不知道米價,但現在的她已經由一個門外漢,到現在能夠對來呷米用餐的客人,侃侃而談菜色的設計、時蔬的用途、以及提供食材的農友來源。 想了解邱馨慧小姐是如何與夥伴激盪出這樣的創意構想與合作火花嗎?? 而她們又是如何藉由NG的食材中,突發奇想的研發出有趣的菜色呢?? 11/4(三) 「社會企業講座與參訪」,我們邀請到邱馨慧小姐與我們分享他的創業經驗,歡迎大家一同來參與唷!! 報名網站如下: http://goo.gl/forms/OYzoae5SoO 聯絡專線:02-77074892 陳小姐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