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賈桃樂講座
【11/4社會企業講座與參訪】 「事情做好,社會就不會更壞」 念政治出身的羅文嘉,從年輕時就浸泡在政治圈,他說:「政治的核心是權力,想做更多事,就必須取得更多權力。我曾經以為擁有夠多權力,就能夠做更多事,實現更高的理想。可是我們都忘了估算取得權力的成本有多高,用商業的角度來看,大收入不等於大利潤」。… 更多 羅文嘉笑說:「以前我是做資源分配的人,從上層改變下層,但是現在我知道,台灣需要更多做內容的人,只有在內容上突破,台灣才能更有競爭優勢。」「隧道再長,都會有走完的一刻,人不可能在隧道中就停止前進。就像騎腳踏車,騎得慢,但輪子不斷地往前滾,只要不放棄,一定會到達目的地。所以不要因為現在的混亂,就不把事情做好,慢慢地把事情做好了,社會就不會更壞。」 羅文嘉這樣認為。2015年,羅文嘉計畫再找座城市、找片山,他想要一步一步踏實地往前。
11/4(三) 「社會企業講座與參訪」將參訪位於台北的水牛書店,邀請到羅文嘉先生為我們現身說法,將他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與未來的規劃與我們分享。 歡迎大家一同來聽聽水牛的故事唷!! 有興趣的朋友們趕快點入網址參加吧~~ 報名網站如下:http://goo.gl/forms/OYzoae5SoO 聯絡專線:02-77074892 陳小姐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