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中榮民總醫院, 台中市。 46,590 個讚 · 2,2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42,195 個打卡次。臺中榮總 專屬官網
貼文
#新聞稿
【教學老師變裝 陪病童過萬聖節】… 更多
為了讓重症病童在住院期間也能上課,本院與臺中市政府教育局合作,於103年引進床邊教學方案,本院兒童醫學部提供場地供老師駐點教學。目前台中榮總共28名院童,由福科國中、上安國小共4名特教老師,採一對一床邊教學,針對每位院童需求上課。在病房裡常常可以看到老師們辛勤的身影,活潑生動的教學方式,讓病童在治療之虞兼顧學習,也轉移病童的注意力,讓病房不再只有打針害怕的哭聲,也充滿讀書聲及笑聲。
這次床邊老師特別舉辦萬聖節活動,病童們化身小魔女、小巫婆、小吸血鬼,提著南瓜造型籃向床邊教學的老師要糖果,參加的孩子與家長們一起分享歡樂的節慶氣氛!
聯合報 : http://udn.com/news/story/7266/2052349
~臺中榮總陪您度過萬聖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