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淡江大橋進度報告,2024年如期如實完工!」 ☀上午陪同侯友宜市長與地方議員共同視察 #淡江大橋進度,對於打造全世界最大跨距、 單塔、 不對稱斜張橋,新北市有遠景配合淡江大橋的完工,要在淡水河左、右岸推動一系列的燈光秀、水上活動暖身,讓大橋完工後,成為全台灣、全世界的地標。 📢… 更多也跟鄉親報告:除了第一標已於2016年11月完工,第2標八里端引橋至八里連絡道及淡水端隧道段工程於預計2021年中完工;第3標主橋段工程預計2024年底完工通車,今年因颱風影響較小,工程進度都可如期落實。 孟楷要求每半年向交通委員會報告,同時更要求公共工程委員會也將緊盯工程品質,在中央除了要爭取軌道經費補助,也會針對周遭北海岸地區交通改善計劃經費,並且要做到符合民眾的需要與讚賞! 💪認真做、用心拚,用更好的監督力量,讓淡水、八里及整個北台灣的交通發展被世界看到,用我們的努力,#呈現北海岸之美!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
  • Benjamin Du
    因為看到這座橋的未來,我選擇搬到淡水定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