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小安心的異常商品召回訊息快報:『Dirt Devil Total Pet Cyclonic Upright 立式吸塵器』
美國CPSC公布,瑕疵商品名稱:Dirt Devil Total Pet Cyclonic Upright 立式吸塵器,該款吸塵器電源線插頭之插角可能分離,並遺留在電源插座上造成觸電的危害,目前已有14起插頭插腳脫落遺留在插座上的案例;請粉絲應立即停止使用本款召回吸塵器,並聯繫Dirt… 更多 Devil以免費取得更換品。
本次召回之立式吸塵器包含三個型號:UD70210、UD70210CA和UD70210RM。型號和生產日期的代碼印製在吸塵器背面的銀色標籤上。吸塵器外殼為黑色與灰色。“Total Pet”印製在吸塵器Dirt Devil標幟下方。只有四位碼製造日期的前三碼為B14到I15為本次召回機種。製造日期為2014年2月至2015年9月。
召回訊息連結網址:
http://safety.bsmi.gov.tw/wSite/ct?xItem=61127&ctNode=3582&mp=65
圖片
留言
  • 鄭振發
    怎麼又有異常商品召回訊息,請選購貼有商品安全標章的商品,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