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世芳今早協同李翔宙主委於楠梓榮民之家召開記者會,針對洪素珠的代課、言論行為表示嚴重譴責。 退輔會主委李翔宙上午前往高雄探視遭自稱「公民記者」洪素珠言語污辱的榮民,李翔宙表示,退輔會照顧老榮民義無反顧、責無旁貸。 針對此事我提出三點譴責,亦請相關單位要徹查:
1、關於洪素珠在小學課堂上的反人權教育,已經徹底偏離教育本質,請高雄市政府嚴加徹查,洪素珠的代課次數及課程內容。… 更多 2、不希望有更多的「洪素珠」們,來製造這樣的言論對立,言論自由是不得侵犯別人。 3、針對「台灣民政府」,尊重人民團體結社的自由,但若涉及詐欺或是詐騙,呼籲法務部要嚴查,也呼籲被詐騙的受害者要站出來。 藉此,世芳也想表達,即使立場不同,我們還是可以透過理性互信傾聽想法,如同蔡英文今早在臉書轉貼洪秀柱發文,並表示:「沒有一個人必須為自己的認同道歉。任何仇恨的言論,我們必須加以譴責;任何族群的偏見,我們要立刻停止散布。」
圖片
留言
  • 王哲翊
    世芳委員我有問題想請世芳委員問國防部長, 為什麼大大小小營區或者是其他單位的長字輩4長(營長副營長參謀… 更多和政戰諸如此類)都不用安檢,好幾次問衛哨他們都說他們是長官阿安檢就會不禮貌,畢竟這些長官是掌握機密的角色這樣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