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Library, 台北市。 24,124 個讚 · 3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585 個打卡次。 ●臉書使用注意事項● 貼文回應和訪客留將內容若出現以下情形之一者,逕予以刪除。 (1)挑釁、謾罵、非理性之言論 (2)轉載未經查證之報導...
貼文
【晨光電影院】 全新企劃-「走讀亞洲-小人物的故事」,開播了!
(http://www.ncl.edu.tw/activityhistory_238_319.html) 帶著微風的周末早晨,就應該與國圖一同擁有美好的電影時光!
今日播放的《爸媽不在家》是新加坡的電影,獲得第50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第66屆坎城影展金攝影機獎等多項大獎,及許多影展的提名。… 更多
本劇主線在描述小孩與菲傭間情感建立的過程,側寫出一平凡家庭面臨的各種問題與壓力,導演細膩的拍攝手法讓觀眾能真實的體會這部片所帶來的感動,感受到這平凡卻豐厚的情感。 下場走讀亞洲,我們將來到沙烏地阿拉伯,讓我們一同透過《腳踏車大作戰》來感受沙烏地阿拉伯的異國風情吧! ◆下期放映: 腳踏車大作戰 (普遍級)(5月28日星期六 10:00-12:00 國家圖書館簡報室)
◆活動報名網址:http://activity.ncl.edu.tw/(免費入場,敬請預先報名)
◆公務人員及教師全程參與者,可獲學習時數認證2小時,需要者請於報名時填寫身份證字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