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反萊豬是全民共識,執政黨還在硬拗已成事實!」… 更多 反萊豬的行動一波接一波!在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成功通過自治條例,要求「肉品瘦肉精零檢出」之後,我今天更拿出的蘇貞昌院長在2012年的臉書發言質詢陳時中部長,當時的蘇貞昌強調「禁用瘦肉精就是他在當行政院長任內規定的」,並且呼籲「地方政府要制定更嚴格的規範」,所以現在地方政府依照民意訂立更嚴格的標準,「何錯之有!?」民進黨自己「換了位子換了腦袋」,但孟楷絕對堅持食安,為民眾把關,也呼籲全台民意代表為市民把關! 另外,農委會指控萊豬影片是假消息,還將臉書貼文移送中正二分局,國民黨也召開記者會表示,「影片有憑有據」,就是國際動保組織在使用萊劑的屠宰場拍攝的,面對農委會竟然要以司法手段恐嚇我們,孟楷再次呼籲 #1122上凱道 #反萊豬 #全民發出怒吼,讓蔡政府重啟談判,拒絕開放萊豬傷害我們的健康! 💪認真做、用心拚,為鄉親拚出好成績,阻擋萊豬,我們勇往直前、全力以赴! 🔗新聞相關: 中國時報:
高雄市禁瘦肉精牴觸中央母法?藍委拿蘇揆發言打臉陳時中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1112002364-260407?chdtv 蘋果日報
8項萊豬美牛行政命令 全數保留送立法院會再戰
https://tw.appledaily.com/life/20201112/DJNKH4QIBJDNPHEX7AIRULKYTM/
圖片
留言
  • Hsiao Hung
    堅決反對萊豬危害國人健康!我們都支持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