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我❤️淡水-真正健康手作好吃麵包!和正農作!」 👉孟楷今天參加「#和正農作」#麵包店 開幕典禮,老闆和正是個充滿故事的人,白手起家、熱血公益,他的麵包の魂,更是受到在地人歡迎,今天許多貴賓出席,一同見證沙崙路上新店的開幕!… 更多 和正農作不只是賣麵包,多年的烹飪經驗以及製作產品的堅持,選用在地與當地蔬果材料是始終如一的想法,製作出屬於當地的健康麵包,也就是這份「賣的不是麵包,而是那份感動」的精神,讓這家麵包店成為淡水的驕傲,也有許多慕名前來朝聖的觀光朋友。 開議期間行程滿檔,但還是抽出空檔來給和正加油打氣,在地優質店家就是要親身力挺!歡迎所有鄉親用新台幣把好產品給下架,絕對不會讓你們失望!孟楷也要繼續為鄉親拚出好成績❤️ #淡水區沙崙路158號_和正農作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