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 台南市。 9,370 個讚 · 5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5,542 個打卡次。臺南縣政府於94年11月28日成立的「黑面琵鷺管理及研究中心」,自98年12月1日由農委會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接管後,改名為『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緊鄰七股黑琵賞鳥亭,為生態推廣場域。
貼文
最近展館外的廣場也有很多人來抓寶可夢,聽說我們這個點超好,不僅有很多補給站連奇怪的怪物也很多,不用太走動就可以抓很多寶跟怪,據說我們這裡還有一個擂台,上面的怪物超級強,很難被打下來。
雖然我們這裡是適合抓怪的地方,但是還是要提醒大家不要低頭猛看手機,記得要看路不然掉進魚塭裡,那就好笑囉。
還有請不要在這裡抓怪抓太晚,天黑之前趕快回家吧,烏漆嬤黑的水邊除了寶可夢陪你,說不定"好朋友"也會想陪你一起抓~~別忘啦,七月也是飄飄仙放暑假的時間喔~哈哈哈
ps:深夜問題多,很多妖魔鬼怪都會出來,為了自身安全還是要稍稍克制一下吧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寶可夢燒不停 警嚴陣以待甚至列績效評比

寶可夢抓寶熱持續延燒,民眾晚間只要外出走走,就經常可看到一群人聚在戶外公園甚至路口,每人手拿電話當低頭族。新竹市的海邊、東門圓環甚至都城隍廟前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