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11/22 守護下一代,拒萊豬、護食安,大家一起站出來! 瘦肉精豬隻的屠宰場,#瘦肉精強烈的副作用讓豬隻飽受折磨,包含呼吸加快、肌肉顫抖,甚至因為熱衰竭而倒下。 這種不人道的飼養方式,豬不能吃,#人更不能吃! 民進黨團協商「#不同意」萊豬另列貨號,代表我們無法源頭管理有多少萊豬明年會進口! 歐盟能夠拒吃,中國大陸能夠拒吃,全球有160個國家都能夠拒吃,政府沒有資格替我們做決定,#… 更多不顧食安的政府沒有資格替我們的下一代做決定。 民進黨聽不見人民的聲音,#11月22日我們一起去總統府、一起去行政院、一起去民進黨黨部,告訴民進黨,我們不吃!告訴民進黨, 台灣人的健康不容出賣! 這不只是你的事、我的事、在野黨的事而已,這是全體台灣人的事,不分黨派、不分群族,請一起站出來! 🔥守護下一代,拒萊豬、護食安,#大家一起站出來! 相關新聞報導:
吃瘦肉精豬易躁動 動保團體籲勿進口 | 華視新聞 20200903
https://youtu.be/ONPq_pmmZ9w 瘦肉精美豬、台豬「活體拍賣」、溫體肉,全都不利 動物福利 疫情防治 食品安全!
https://www.east.org.tw/action/8449
影片
留言
  • 陳國忠
    老是用假新聞,黨怎麼會進步!新生代立委請多用頭腦吧!不然比一般百姓還笨還不如,如何代表民意如何當立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