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中正高工的體育場,不僅學生使用,也是高雄市民朋友常去運動的地方,前年氣爆後更是收容與避難中心。這個體育場是在地生活的重要空間。可是,這塊土地,大部分是台糖、軍備局所有。因此,市府不僅要管理要付租金,甚至還可能被收回。 為了學生的上課權益、市民朋友的活動空間,世芳今天與趙天麟委員共同主持協調會,邀請市府楊明州秘書長、教育局王進焱副局長、財政局曾妙美副局長、都發局與法制局的市府同仁,一起跟台糖、軍備局對話協商。會議中,在原地保留的原則下,在租金率等事項,三方逐漸取得共識,期望在後續的溝通,能夠三贏。 我們一起努力!
圖片
留言
  • 鍾文泰
    委員加油,永遠支持您們綠色執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