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新聞】中文電腦打字比賽馬州黎明中文學校奪冠 由大華府華文網路師資聯誼會與美東中文學校協會第五5區聯合主辦的第5屆中文電腦識字打字比賽,日前在華府僑教中心舉行,比賽分團體與個人競賽,馬州黎明中文學校在團體組勇奪冠軍。比賽方式與內容類似主流AP中文測驗,激發中文學校善用電腦、網路學中文的動力。
全文網址如下:
http://www.macroview.com.tw/mag/macroview/article_story.jsp?ART_ID=148751
超連結 MACROVIEW.COM.TW

中文電腦打字比賽 黎明奪冠|北美|即時|宏觀即時新聞網

中文電腦打字比賽 黎明奪冠 由大華府華文網路師資聯誼會與美東中文學校協會第五5區聯合主辦的第5屆中文電腦識字打字比賽,日前在華府僑教中心舉行,比賽分團體與個人競賽,馬州黎明中文學校在團體組勇奪冠軍,該校的林佩誼亦拿下個人組第一。 參加團體組競賽的學校有黎明、華府及德立華中文學校,比賽方式與內容類似主流AP中文測驗,激發中文學校善用電腦、網路學中文的動力。3組參賽者有備而來,首先進行的團體組競賽,考驗速度與認字能力,各組把握有限時間,充分發揮團隊能力。 比賽結果,團體組由周今白老師負責組訓的黎明中文學校三3名學生周國愷、白泰元、林佩誼奪冠,贏得200元獎金;華府中文學校由李美蓉老師指導的楊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