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棒球是一種信仰,永不放棄的熱愛,明年繼續!兄弟加油!」 首先,恭喜統一獅拿下2020中職總冠軍,也是第一支雙位數總冠軍球隊,中職創始球隊的統一,這絕對是一種肯定! 兄弟象今年辛苦了,就差最後一場勝利,那些不甘心,就用明年球棒討回來,可惜了今晚跑行程時都還看到好多跟孟楷一樣的象迷邊吃飯邊用手機直播關心戰況;雖然失望、但絕不灰心,明年!再戰!… 更多 棒球就是這麽迷人,我們用盡全力大喊、歡呼、喝采,期待著美好的結果發生,這是超越個人的偉大,能把生命中的熱情寄託在兄弟象隊上,象迷是幸福的! 如同這個影片,是去年恰恰彭政閔的最後一個打席,全場兩萬名球迷的期待,如果能夠在纏鬥的最後把紅線球打出全壘打牆當作ending該有多好?但現實往往不會相同,然而,最後的結果是什麼我已經記不得,但我永遠忘不了那天多希望恰恰這個打席能夠永遠打不停,一直一直讓我們看到他在場上奮戰的身影。 痛苦會過去、美好會留下,2020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悶太久了;感謝中信兄弟和統一獅用七場精彩的比賽鼓舞了全台的心,更期待明年奧運資格賽用這樣的好表現,順利搶下門票,2021的東京奧運,中華隊絕對不能缺席! 不離不棄是我兄弟,永遠以身為黃衫的一員為榮! PS: 林宜瑾 委員,準備好了,時間地點確定,我會穿統一獅球衣準時出席!😑😑😑
影片
留言
  • Sc Tung
    防疫期間,人坐好滿 沒戴口罩也好多……有沒有超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