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不能讓罵新政府變成一種流行----- 早上給新政府送暖,恰巧,小英也開口呼籲不要讓新政府孤單! 今天中執會,小英講話了。
她希望民進黨行政-立法、中央-地方,要腳步更一致,用「同一個團隊,同一個目標」的態度,不要讓行政團隊孤單。 很巧,我在今天早上的質詢,就用這個質詢重點鼓勵執政團隊。… 更多
我說給曹啟鴻、李世光兩位部長聽,我說,新政府可以先挑好做的去做,先用國家的資源討好選民、贏得掌聲。但是,新政府卻剛好相反,我們一上台,就把「長照、年金、綠能」這些世代共享的,高度理想性的政策,扛在肩上。 這些政策短期看不到成果、社會要負擔成本、有人要付出代價。這麼困難,當然影響民調。 我勉勵他們,咬緊牙關,一定要把工作做好。那麼巧,小英也剛好在今天提出呼籲,對行政團隊送暖。 行政團隊加油,絕不可以讓罵新政府變成一種流行!加油!
圖片
留言
  • Wu Lu Lu
    各個團隊都有其負責的工作,長照、年金、綠能是重要正策沒錯,也是需長遠執行;但民調下滑,並非這些對策,是交通(白老鼠… 更多 政策,取消夜間收費.....etc)、司法 (改變司法靠email 勉勵),台電 資料與收費 檢討、一堆肥貓 文化、閣員放炮 ...才是問題與影響民調,如立法員都搞錯 影響 民調的問題,真是不讓人民繼續 指導 新政府,管委員是位資深與專業委員,但也請你嚴厲評判 這些 無實質行動力、不評估政策就執行 、愛放炮的不適 閣員。 請民進黨 不要讓 選民 失去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