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第四權的發揮,還是能有效監督民主政治的當權者!美國總統結果確定,#執政黨別再押寶了!」 這次的美國總統大選對於台美關係有很大的影響,我昨日在《#少康戰情室》提醒,過去民進黨政府押寶實在不是明智選擇,如今美國總統人選確定,更應該要有高度出來呼籲國人自制,未來台美關係仍需要好好維繫、努力經營! 更肯定美國這次選舉,第四權的發揮;可以在現場直播中打斷現任總統的談話,並且講說這是「#假新聞」!在台灣可能無法做到如此強力;是以第四權的有效發揮,對於民主政治的當權者還是有相對的制衡及約束的能力。 天佑台灣,天佑中華民國,我們希望未來新的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後,#台美關係能有所進展,對於台灣2,300萬人的權益,我們共同爭取!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