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Library, 台北市。 24,124 個讚 · 3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585 個打卡次。 ●臉書使用注意事項● 貼文回應和訪客留將內容若出現以下情形之一者,逕予以刪除。 (1)挑釁、謾罵、非理性之言論 (2)轉載未經查證之報導...
貼文
【感受世界書香日的美好及幸福】… 更多
  為慶祝世界書香日,本館在4月23日(星期六)下午擴大辦理「書香頌真情」名家朗讀大會,曾淑賢館長特別邀請教育部黃司長、柯濰思副代表、史瓦濟蘭王國班科希王子、全國各大圖書館館長、大學教授、文壇作家、學校校長及民歌手等逾50位貴/來賓蒞臨與表演各項節目,涵蓋感性、理性及趣味,呈現多樣化閱讀面貌,獲得逾400位觀眾熱烈響應,並且引領全國民眾體會到均衡閱讀以開闊自己的燦爛人生,並且涵養豐富之生命能量。
  曾淑賢、陳雪華、柯皓仁、楊玉惠、洪玉貞及唐連成等六位館長亦特別合誦《夢中書房》,接著由教育部黃月麗司長帶領六位館長齊聲朗讀《臺灣》,最後則是請黃司長、曾館長帶領全體觀眾朗讀《圖書館的午後》;抽獎節目則於本次盛會的尾聲熱絡進行,本館提供在書香日中象徵美麗與智慧的玫瑰花束、圖書禮劵及優良好書等精美禮品,分別由黃月麗司長、曾淑賢館長、班科希王子及各界貴賓抽出30位幸運得主。今天書香日的會場上滿溢著花香與書香交織而成的幸福景象,而本次盛會主持人陳素槿與呂姿玲等兩位主任希望大家都帶著滿滿的書香回家,並將這份閱讀感動帶給週圍的親朋好友,讓更多人喜愛親近書、讀讀詩,並且預約明年世界書香日再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