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賈桃樂講座 「104年度桃園市青年職涯發展講座活動」 (一)活動對象:桃園市公私立高中職及大專校院學生及15~35歲青年
(二)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04年12月20日止
(三)活動場次:詳如活動網址http://tyc.career.com.tw/ 為幫助青年因應就業市場急遽變化與社會經濟之挑戰,藉由辦理職涯發展講座協助青年學子探索職涯興趣,認識自我及拓展視野,增進其對職場與產業趨勢之認識與瞭解,引領青年勇於面對職場並反思自我的職涯規劃,儘早儲備能量,茁壯就業實力,提升就業競爭力,歡迎青年學子參加。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