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Library, 台北市。 24,124 個讚 · 3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585 個打卡次。 ●臉書使用注意事項● 貼文回應和訪客留將內容若出現以下情形之一者,逕予以刪除。 (1)挑釁、謾罵、非理性之言論 (2)轉載未經查證之報導...
貼文
【世界書香日就是今天4.23!!!】 粉絲們知道今天是世界書香日嗎?!這個日子除了有個浪漫的來由外,在2016年更是文豪威廉·莎士比亞(William Shakespeare, 1564.4.26-1616.4.23)逝世400周年的日子,世界各地都在這個日子舉辦各種形式的戲劇表演、音樂會、研討會、電影等相關活動來紀念這個特殊的日子,想不想有個不一樣的世界書香日,歡迎各位朋友來國圖一探究竟吧! 網址:http://goo.gl/HSj8Ua 預備備....三、二、一,哈囉~莎士比亞!!日安,世界書香日!
#世界書香日 #創新服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