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夲中心南(六堆)北(苗栗)兩園區最特別的是什麼呢?有著滿滿的客家人文介紹,還有對天地萬物的關懷。28日屏東縣榮華國小蕭智文校長帶領師生及家長一行人來苗栗客家文化園區進行環境教育參訪,在經過3小時的車程後,大家進入一個新的世界,在這裡見到了各式的客家風土人文,美麗又質樸,新奇又有趣,而在2堂的環境教育「翻閱舊篇樟」及「魚幫水水幫魚」課程中,瞭解自身在環境的角色,小朋友們,要永遠記得本日學習到的知識!一草一木,一花一葉,都是大自然的禮物。中心帶給大家對環境關懷的初次體驗,希望你們要帶著對環境的愛,繼續往前喔!
苗栗園區的回憶是人生最重要的篇章,中心很高興與你們一同經歷分享! 恁仔細 正來尞!
圖片
留言
  • RU Hsu
    謝謝兩個園區工作人員的安排及接待!
    105.06.28屏東縣榮華國小校外教學影片-中高年級組
    https://youtu.be/sycfzvA8w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