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用心開會仔細把關,預約 #明年八月三芝海上平台落成風華再現!」 孟楷與在地議員為鄉親爭取的 #三芝海上平台觀景台重建,計畫持續進行中,今天特別出席細部設計會議,確認設計單位有聽取專家學者意見來規劃,也確保施工品質如期如實,期待 #明年八月 順利完工讓國人看到嶄新亮點。 從上任後也特別關心海上平台的修復,成功爭取 #中央1700萬 的經費,也提醒要做到簡單大方、耐用、與在地連結的三方面,這才是真正融合安全、生態、景觀的北海岸新地標! 也提醒安全性一定要注意,另外要求 #北觀處 現在就要著手計劃明年的活動,一定要把海上平台給納入在規劃之內,才能用活動帶動人潮,繁榮在地也讓更多人看到最美的亮點。 認真做、用心拚,#共同期待三芝海上觀景平台的嶄新風貌!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