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今晚的2019亞洲盃資格附加賽對決柬埔寨,2:2平手,6/7再戰!世芳及體育署長何卓飛、柬埔寨籍的林麗蟬委員、胖胖余部長專程到球賽現場給台灣球員們打氣加油,世芳也特地訂做了加油旗,和大家一起用力呼喊! 台灣採4411陣型,開賽第6分鐘,中華隊獲得左前場自由球,後衛黃偉民操刀主罰,球稍微碰到人牆上端後落入門內,先馳得點1比0領先柬埔寨!雖終場雙方以2比2戰平手,但球員們都是盡全力衝刺,台灣男足的先發名單是門將潘文傑,其他先發球員是黃偉民、陳庭揚、李建良、殷亞吉、陳浩瑋、林昌倫、吳俊青、溫智豪、陳昭安、陳柏良。 繼續努力,調整默契,6/7於柬埔寨金邊,希望你們能踢進晉級賽喔!加油!
圖片
留言